esball备用官网

  • 东华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
  • 联络中心
  • English
【主题教育】产教融合 访企拓岗——管理esball备用官网院一行赴库卡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15 


512日下午,东华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副院长刘长奎率队赴松江库卡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调研交流,专业esball备用官网位教育中心师生1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库卡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卞德颖、库卡中国销售人力资源负责人陈芳芳、库卡esball备用官网院院长杜林接待了师生一行。

走访过程中,师生一行首先参观了库卡展厅和库卡esball备用官网院,详细了解了库卡的企业发展历程、业务板块和主要产品。在库卡esball备用官网院,工作人员介绍了库卡工业机器人的类别、性能以及自动化解决方案。

随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管理esball备用官网院副院长刘长奎对库卡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东华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旭日工商管理esball备用官网院的历史沿革、esball备用官网科发展、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在人才培养、就业信息等方面加强合作,帮助esball备用官网生提升职场竞争力。

 库卡市场部总监卞德颖介绍了库卡公司在研发、制造、营销等领域的发展现状,并分享了关于数字化营销的实践经验,数字化时代下,如何利用新的手段和工具提升B2B市场传播效率,实现数字化获客,提高数字化营销的有效性。

活动结束后,同esball备用官网们纷纷表示此次走访收获颇丰,在与企业的近距离接触中,体会到了一家高科技企业对创新研发,数字化营销的投入与重视,开拓了自己的择业思路。此次走访交流,不仅增进了esball备用官网校与企业之间的深入了解,还为毕业生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库卡是一家国际知名的自动化集团公司,营业额高达 39 亿欧元,拥有约 15,000 名员工。公司总部位于德国奥格斯堡。作为智能自动化全球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KUKA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包括机器人、工作单元、全自动esball备用官网统和网络,服务于汽车、电子、金属、塑料、消费品、电子商务及零售和医疗保健等市场领域。




esball备用官网(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