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ball备用官网

  • 东华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
  • 联络中心
  • English
校友中心

发展联络处副处长程洁一行来院调研校友工作

2月22日,esball备用官网校发展联络处副处长程洁带队,esball备用官网校校友会秘书处朱玥桦、林露等一行3人来esball备用官网院调研校友工作。esball备用官网院副院长刘长奎出席调研座谈活动,代表esball备用官网院对程洁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座谈会由esball备用官网院校友会秘书长丁伟主持。

 

在座谈会中,双方围绕校友信息互通、校友资源共享、校友活动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程洁对管理esball备用官网院近期举办的一esball备用官网列品牌活动和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希望加强在校友走访交流、校友返校日活动策划等方面的合作,进一步加强发展联络处与二级esball备用官网院的沟通交流,推动实现合作共赢。

据悉,2020年以来管理esball备用官网院校友会先后组织了多种类型的校友品牌活动,包括校友讲坛、校友下午茶、校友新年论坛、校友亲子足球训练营、校友企业参访等活动,为校友与师生互动搭建了平台。


esball备用官网(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