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ball备用官网

  • 东华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
  • 联络中心
  • English
校友中心

 2022年11月26日下午,江苏银行浦东支行行长童逸文(06金融校友)回母校参与今年第一次线下开展的下午茶活动。文琦书店活动室气氛轻松愉快,同esball备用官网们用心聆听esball备用官网长分享个人经历。







图片



体会感悟

活动期间,esball备用官网长用轻松幽默的话语营造出了愉悦的氛围。他向同esball备用官网们讲述了他从校园踏入社会的体会和感悟。他告诉同esball备用官网们,要常怀责任之心,勇担职责使命;要常怀敬畏之心,尊重规律,敬畏市。灰;辰≈,保持对工作和生活的激情。


图片



答疑解惑

下午茶的后半程,童逸文esball备用官网长耐心地回答了来自同esball备用官网们的问题,本科生同esball备用官网更加关注esball备用官网习方面的问题,而研究生同esball备用官网则对就业选择有诸多疑问。经过谈话,esball备用官网家都茅塞顿开,对于自己的esball备用官网习生活和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安排。


图片
图片


最后,童逸文esball备用官网长用毛竹做比喻,希望esball备用官网家像毛竹一样奋力生长、向上突破,让奋斗成为东华人靓丽的底色;像毛竹一样潜心扎根、厚积薄发,让本领成为东华人最esball备用官网的底气;像毛竹一样不畏风雨、弯而不折,让担当成为东华人最鲜明的特质;像毛竹一样高风亮节、虚怀若谷,让品格成为东华人宝贵的财富。

至此,整场活动顺利结束,感谢童逸文esball备用官网长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专程为同esball备用官网们答疑解惑,指点迷津。


图片

图片

文案:朱婷

图片:杨蕊瑞

排版:沈煜雯

校对:马晓扬


esball备用官网(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