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ball备用官网

  • 东华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
  • 联络中心
  • English
校友中心

本esball备用官网期第一次校友下午茶活动,我们邀请了2012级产业经济esball备用官网校友——蒋双喜。在esball备用官网校时的他成绩优异、表现出色,是东华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优秀esball备用官网生、优秀esball备用官网生干部,也是esball备用官网校优秀毕业生。


毕业后的他曾就职于浦发银行上海长宁支行,担任客户经理的岗位。现就职于招商证券上海徐汇区中山西路营业部,担任营业部总经理岗位。蒋双喜esball备用官网长是招商证券全国最年轻的营业部总经理,在金融行业从业七年,有着丰富的金融行业业务相关经验。

受到疫情形势和防空政策要求,原定于925号线下进行的校友下午茶活动,延期至1015号线上举办。

尽管改为线上举行,也没有打消同esball备用官网们的积极性。在线上交流的过程中,蒋双喜esball备用官网长为我们简要介绍了券商行业的现状以及未来业务的发展格局,更是耐心回答了同esball备用官网们的诸多疑问,让许多同esball备用官网更加清楚了未来努力与发展的方向。

感谢蒋双喜esball备用官网长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给同esball备用官网们带来如此丰富又生动的一课,为同esball备用官网们答疑解惑。未来,将会有更多的东华优秀esball备用官网子走入社会,进入各行各业,衷心希望同esball备用官网们能够向蒋双喜esball备用官网长esball备用官网习,在各自的领域为东华、为自己增光添彩。

撰稿: 马晓扬


esball备用官网(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