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ball备用官网

  • 东华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
  • 联络中心
  • English
校友中心


19日,东华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2022校友新年论坛隆重举行,esball备用官网院副院长刘长奎、上汽集团延峰国际IT采购总监(96级工业外贸校友)唐峰、银联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市场部助理总经理(00级金融校友)高婧、 狼爪中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09MBA校友)祝帅出席活动,20MBA在校生饶一智担任论坛主持。本届论坛以“可持续商业模式创新”为主题,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300余名校友及在校esball备用官网生共同参与。

刘长奎代表esball备用官网院向论坛致开幕词。在致辞中,他介绍了esball备用官网院的发展历程以及2021年在人才培养、科esball备用官网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果,向广esball备用官网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长期以来地关心支持esball备用官网院发展表示感谢,并邀请广esball备用官网校友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esball备用官网院校友工作。

(开幕致辞)

论坛活动分为上半场和下半场。在上半。三位分别进行主旨演讲。唐峰以《 IT采购视角下的:外企深耕中国时尚快销市场 v.s 中企制造业出海》为题目,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自己的职业经历和在职业经历中见证一些时代和行业的变迁,从IT采购的独特视角,深入浅出地讲解不同行业的市场现状、未来展望以及中国企业海外拓张的方向。高婧在《 商业银行信用卡业务数字化转型探讨》中,阐述了信用卡业务数字化转型相关的政策调整、市场现状以及对于我们生活的影响。祝帅以《品牌服装可持续经营模式讨论》为题目,分析了品牌的类别、品牌的发展和品牌经营方面的相关问题,利用真实数据和案例讲述了品牌和企业的关联性与依托性以及品牌与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有利方向。

(圆桌座谈)

下半场的圆桌座谈中,三位嘉宾分别围绕企业发展、人才需求、行业现状、职业选择、创新模式、转型发展等话题展开讨论并与线上观众热烈互动,现场气氛活跃,妙语连珠。

(活动现。

据了解,2021年esball备用官网院以东华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建校70周年为契机,先后开展了校友沙龙、校友企业走访、校友论坛、校友亲子足球训练营、校友企业助力计划等工作,进一步浓郁校友文化、联动校友资源,提升esball备用官网校esball备用官网院的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


撰稿:孙华伟、丁伟;摄影:邢家豪


esball备用官网(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