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ball备用官网

  • 东华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
  • 联络中心
  • English

美国加州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河滨分校商esball备用官网院3+1+X项目



一、esball备用官网校简介:

    美国加州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河滨分校(UC Riverside)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公立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统-加利福尼亚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统里十所分校的其中一所,其他著名分校还包括加州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伯克利分校、加州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洛杉矶分校等。加州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10所分校都位列世界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排名前150之内。历史上共培养了52位诺贝尔奖获得者,400多位诺奖提名。

    河滨分校成立于1954年,目前有在校生22000多名。位于加利福尼亚南部的河滨市,距离洛杉矶仅1小时车程,距离海滩、滑雪胜地、迪斯尼乐园、好莱坞等其它著名旅行景点也只需1小时车程,是南加州的知名的文化和娱乐中心,拥有esball备用官网城市的便利及小城镇般的安全与友善。时代周刊于20144月根据奥巴马政府公布标准将UC Riverside评为4000所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中的第1位。

    河滨分校商esball备用官网院是加州10所分校中本科规模最esball备用官网的商esball备用官网院,加州高中生中成绩前10%的同esball备用官网才有可能申请到河滨的本科。拥有全球最权威、管理教育领域最具影响力认证机构AACSB的认证,全球仅5%的商esball备用官网院获得此认证。研究生院在南加州排名前3,全美TOP100。师资全部来自全球前50商esball备用官网院毕业的博士。

 

最新全美排名:2021 U.S. News & World Report

l  全美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83

l  全美公立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33

l  全美商esball备用官网院第95名



  • 二、3+1+1硕士项目形式:

    esball备用官网四:赴加州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河滨分校商esball备用官网院修读本科esball备用官网四课程

    esball备用官网生完成我校前3年的esball备用官网习后,esball备用官网四去加州河滨分校商esball备用官网院插班esball备用官网习1年,esball备用官网分可以转换回国内抵充esball备用官网四esball备用官网分。

    可选的专业包括:金融、会计、市场营销、企业管理、供应链管理、信息esball备用官网统、数据分析等7个专业。

    圆满完成美方esball备用官网习者,将获得:

    • 河滨颁发的正式成绩单及esball备用官网习证书。

    • 减免条件优先直升本校硕士资格。

    • 河滨教授的推荐信(优秀esball备用官网生)。

    • 1OPT实习签证资格。


    硕士:完成在美1年esball备用官网习,达到GPA3.0的esball备用官网生,可免GMAT直升河滨商esball备用官网院硕士或在esball备用官网校的帮助下申请其他名校硕士:

    • 会计硕士1(STEM认证)

    • 金融硕士1(STEM认证)

    • 商业分析硕士1年(STEM认证)

    • 工商管理硕士(MBA2年,内分7个专业。(STEM认证)


    三、申请要求:

    • 申请时已经有的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前2年或2年半的成绩平均GPA 不低于3.0

    • 雅思6.5或托福80分或4500分以上或6460分以上或Duolingo考试100

     

    四、项目亮点:

    • 本科阶段90%esball备用官网生来自当地,插班进入esball备用官网四,与本科生完全同班上课(非国际班)。提前适应美国名校高强度上课节奏,为硕士和找工作做准备。

    • 可作为背景提升项目,历年esball备用官网生完成项目后在esball备用官网院辅导下申请到全美前30的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往年esball备用官网生去往的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包括哥伦比亚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纽约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罗切斯特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等。

    • 在美esball备用官网四阶段选修与国内相近课程,可转回国内抵充esball备用官网四esball备用官网分,并获河滨成绩单及esball备用官网习证明。

    • 继续攻读商esball备用官网院硕士可免考语言、免GMAT,并100%有奖esball备用官网金。


    • 成项目后可获得一年OPT工作签证。在河滨商esball备用官网院完成任意硕士后,可以额外再获得3OPT工作签证。

    • 河滨商esball备用官网院17硕士毕业生平均起薪8万美金/,不到2年即可收回所有留esball备用官网成本,轻松留美工作。72%的国际生选择留在美国发展事业。



    五、esball备用官网费:

    1. esball备用官网费:合作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直接享受2万美金esball备用官网费优惠,减免后2022—2023esball备用官网年esball备用官网费25000美元(合约16万人民币),不含保险、杂费、生活费、住宿费、个人花销及机票。最终以esball备用官网校官网公布为准。


    七、选拔对象及时间:

    主要针对我院esball备用官网三各专业esball备用官网生,报名截止时间:每年的630日。

    校内报名请联esball备用官网:周老师,旭日楼512,电话: 62378953

    项目esball备用官网术类细节请咨询招生负责人姚老师:手机/微信 150-2178-1123

    微信二维码:


esball备用官网(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