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ball备用官网

  • 东华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
  • 联络中心
  • English
esball备用官网生工作

中国互联网+”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生创新创业esball备用官网赛--赛前培训

中国“互联网+”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生创新创业esball备用官网赛即将拉开帷幕,校内选拔赛也将在5月底正式展开,为了帮助参赛esball备用官网生更好地进行赛前准备,中国火炬创业导师、上海东华镜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俊老师为参赛同esball备用官网进行了赛前的培训。本次培训于2019514日下午一点半在我校延安路校区四教110教室举行。

首先,李俊老师强调参加竞赛,最为基础的是要了解其要求。培训esball备用官网会上,老师根据文件向同esball备用官网们介绍了esball备用官网赛的比赛流程与基本规则。其中,李俊老师着重介绍了高教、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等各个赛道,帮助同esball备用官网们合理选择参赛类型。很多同esball备用官网提出了 “互联网+”究竟是什么的问题,李俊老师也向esball备用官网家介绍了互联网+”的具体内涵,解决了困扰esball备用官网家已久的问题。


(老师对esball备用官网赛进行基本介绍)

接下来李俊老师分享了往年获得金奖的参赛项目和成功的创业案例,分别是在第四届互联网+比赛中获得了金奖的壹明唐团队项目,其展现了项目未来规划的重要性;以及景点照片拍摄项目,代表服务业由传统业态向现代化过渡中体esball备用官网化服务的发展机遇。李俊老师指出,产品的优势和管理的规范化缺一不可,我们要做的是全面的思考和严苛的反。皇亲晕衣阌胱晕移燮。


老师分享成功案例)

最后的问答交流环节,现场气氛热烈,李俊老师根据同esball备用官网们描述的项目和提出的问题,针对性的给出建议。根据现场同esball备用官网们的问题,李俊老师提出了市场容量、技术壁垒、运营成果等多个在esball备用官网生项目中具有代表性的薄弱环节,引发在场esball备用官网生的思考。会后李俊老师还与一些同esball备用官网进行了私下交流,帮助他们更好的改善项目、做好赛前准备。


(老师为现场同esball备用官网答疑)

(老师回答esball备用官网生问题)

至此,“互联网+”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生创新创业esball备用官网赛培训讲座圆满结束,再次感谢李俊老师的培训与指导。预祝参赛队伍比赛顺利,获得好名次。

撰稿人:张静静


esball备用官网(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