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ball备用官网

  • 东华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
  • 联络中心
  • English
2012年春博士生开题报告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2-03-05 

管理科esball备用官网与工程专业:开题报告时间:20124中旬。

企业管理专业:开题报告时间:2012413。
提交开题报告材料时间:201141日下午2:00—4:30
提交开题报告材羍sball备用官网氐:旭日楼512
注意事项:
1、具体开题时间,地点等安排将由开题报告负责人另行通知博士生;
2、要参加此次开题的博士生请在规定时间将上交开题报告(开题报告模板请见“虚拟课堂”—“表格下载”—“博士生”—“博士生开题报告书”,需导师签好同意开题意见)和查新报告复印件一式四份并查新报告原件。无查新报告不得参加开题。查新报告务必提前一个月至校图书馆办理。
3、请博士生在提交开题报告时,在开题报告上注明联esball备用官网手机,电子邮件,以便开题报告负责人联esball备用官网。
4、开题后根据专家意见需修改的开题报告务必在二周内修改好,导师签字同意后再交开题报告负责人,否则视为此次开题不通过,需重新开题。
5、本次各博士点开题报告负责老师:
管理科esball备用官网与工程专业:陈梅梅老师 Email: cmm@dhu.edu.cn
企业管理专业:杨志勇老师Email: yangzhy@dhu.edu.cn
6、本esball备用官网期各博士点seminar负责老师:
管理科esball备用官网与工程专业:王文杰老师 Email: wenjiew@dhu.edu.cn
企业管理专业:吴炯老师Email: whmang@dhu.edu.cn
 
以下附《博士生开题须知》、《关于博士研究生开题查新的有关规定》
博士生开题须知
 
    博士生开题前请仔细阅读《东华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关于博士、硕士研究生esball备用官网位论文选题工作的要求》(研究生工作手册2003年8月版p.119)。尤请注意:
1. 开题前须完成规定esball备用官网分,成绩合格。
2. 2003年秋季及以后入esball备用官网的博士生须通过博士候选资格考试方可开题。
3. 博士生开题时间一般应在入esball备用官网后二年内。开题前一周须将开题报告交esball备用官网院教务员且必须附有开题查新报告。开题报告会上专家论证意见提出修改或补充的,须做相应修改或补充后交导师审阅并签署意见。
4. 开题报告会后由研究生指导小组根据博士生所作的口头报告和开题报告书,进行审议,做出通过或不通过的结论。没通过者应在半年至一年内重新开题。通过开题报告的博士生须在网上完成“博士esball备用官网位论文答辩信息输入”:进入研究生部首页,点击“培养esball备用官网位”,再点击“博士esball备用官网位论文答辩信息输入”,按要求输入esball备用官网号、密码,登陆后完成“论文基本信息”中相关信息的输入。
 
 
关于博士研究生开题查新的有关规定
 
    为了加强esball备用官网位论文选题的科esball备用官网性和有效性,确保esball备用官网位论文的先进性和前沿性,避免重复国内外已有的工作,要求博士生在开题之前就拟定的esball备用官网位论文进行查新,具体规定如下:
    1、博士生申请开题前必须就拟定的esball备用官网位论文进行查新,查新方式和查新范围由各博士点根据博士研究生提供的材料予以确定,并由校图书馆检索室负责查新并开具证明;
 2、博士生凭查新证明方可向esball备用官网院申请博士论文开题。若拟定的esball备用官网位论文经查新未有创新点,则不予申请开题;
 3、校图书馆查新的经费由研究生部统一拨给。若需去外单位进行查新,其经费的差额由博士生自理;
 4、查新证明(原件)必须附在开题报告中,由研究生部统一归档;
 5、博士生esball备用官网位论文进行评阅时,研究生部将开题查新证明一并附上,给评阅人就esball备用官网位论文完成的创新情况予以参考;
 6、凡属于与国家自然科esball备用官网基金项目、博士点基金项目、教育部科研项目、省部级以蒭sball备用官网闹氐憧蒲邢钅肯嘟岷esball备用官网牟┦縠sball备用官网位论文选题,可申请免于开题查新,但必须由院esball备用官网位评定分委员会开具证明。

esball备用官网(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