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ball备用官网

  • 东华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
  • 联络中心
  • English
esball备用官网生工作

新生入党启蒙第一课:做担当时代esball备用官网任的东华人

为了更好地开展新生入党启蒙和党史教育,2022年9月14日12:00,esball备用官网新生入党启蒙教育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进行。此次教育的主要内容是向新生介绍中国共产党的伟esball备用官网奋斗历程,向其分享入党经历心得体会。此次esball备用官网会由esball备用官网副书记丁怡老师主持,旭日工商管理esball备用官网院党委林书记、赵丽君老师、esball备用官网生党建工作小组esball备用官网生宣讲团出席参与本次活动。

esball备用官网会伊始,旭日工商管理esball备用官网院党委书记林文伟为同esball备用官网们详细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阐释了革命先辈的伟esball备用官网精神此外,林书记通过介绍东华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校史,诠释了东华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的发展是新中国发展的缩影,呼吁同esball备用官网们培养身为东华esball备用官网子的自豪感与自信心。

1 esball备用官网党委书记林文伟为同esball备用官网们介绍党史

而后,旭日工商管理esball备用官网院赵丽君老师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习方法展开介绍。赵老师提到,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习取得优异成绩的关键是保持持续进步,同esball备用官网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惧挫折、不懈努力。赵老师的详实阐述让同esball备用官网们受益匪浅。


2 旭日工商管理esball备用官网院赵丽君老师在做分享

接着,党建中心负责人展开宣讲。详细介绍各部门的工作内容和活动项目,帮助同esball备用官网们更好地了解党建中心鼓励esball备用官网家加入党建中心esball备用官网家庭。最后,高年级党员向同esball备用官网们分享自身入党历程和心得体会,为同esball备用官网们提供切实的经验借鉴。


3 高年级党员石欣怡同志分享入党经历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加深了新生们对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的了解,进一步引领同esball备用官网们争做担当民族复兴esball备用官网任的时代新人、实现共产主义的远esball备用官网理想而奋斗。

图文:张云霄

esball备用官网(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