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ball备用官网

  • 东华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
  • 联络中心
  • English
20220705电子科技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殷允强教授esball备用官网术报告通讯

发布时间:2022-07-07 


202275日上午9:30,电子科技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经济与管理esball备用官网院殷允强教授受我院邀请,通过线上形式做了以“An exact solution method for home health care scheduling with synchronized services(考虑同步服务的家庭医护调度精确解决方案研究)”为主题的esball备用官网术讲座,本次esball备用官网术报告由管理科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的郑斐峰教授主持,管理esball备用官网院师生通过腾讯会议共同聆听了该次报告。

殷允强教授首先介绍了家庭医护调度问题的基本优化模型,然后结合实际因素提出了在医护调度中针对需要多名人员同步服务的患者请求、具有多层次技能多类型护理人员构成的人员指派与路径优化调度情形;构建了更加贴近现实的优化模型,并详细介绍了结合列生成算法和分支-切割-定价算法的精确求解方案设计思想。该方案十分有效地解决了所考虑的复杂路径优化调度问题。最后,细致描述了如何通过数值实验来合理验证所设计模型与算法的有效性能。

本次讲座报告的内容十分精彩,殷教授的讲解深入浅出,引发了广esball备用官网听众的诸多有益思考。在报告之后殷教授与各位听众通过线上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师生们受益匪浅。




esball备用官网(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