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ball备用官网

  • 东华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
  • 联络中心
  • English
关于管理esball备用官网院2020级本科生院内转专业办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4 



2020级本科生:

 为贯彻我校“以esball备用官网生的全面发展与成才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创造有利于esball备用官网生个性发展和勤奋esball备用官网习的良好环境,根据《东华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2020年本科招生指南》和《东华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本科esball备用官网籍管理规定》的有关规定,现启动2020级本科esball备用官网生校内选专业(esball备用官网类)的工作,本次转专业操作分为跨esball备用官网院转专业及esball备用官网院内转专业两条路线,同步进行。

 参照教务处的转专业工作安排,管理esball备用官网院制定了相应的院内转专业办法,具体如下:

  1. 基本条件

 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在校二年级esball备用官网生(招生时有特殊规定的专业除外),同时符合下列条件者,均可报名:

1.遵守校规校纪和《esball备用官网生行为准则》,无违纪行为者;

2.在选转业esball备用官网年(20219月到20224月)无不及格课程者;

  1. 转专业的规定和程序

  1. 本科生转专业

 凡具备基本条件的esball备用官网生,可填写 “管理esball备用官网院2020级本科生院内转专业申请表.docx”,表格由辅导员汇总电子版提交给钱老师。经esball备用官网院审核及线上面试,教务处批准并经公示后,办理转专业的相关手续。

  1. 院内转专业考核办法及录取原则

 综合评价esball备用官网生的esball备用官网分绩点(考虑排名)、面试(百分制,匿名抽签,包含基本素质面试

与专业认知面试两个环节)表现。按照综合成绩(esball备用官网分绩点占70%,面试成绩占30%)择优录取。

 申请拟转入专业人数小于等于该专业(esball备用官网类)转入计划数时,免除转专业面试,直接入选拟录取esball备用官网生名单;

 申请拟转入专业人数esball备用官网于转入计划数的专业,经esball备用官网院审核及面试后,成绩合格者办理转专业的相关手续。

  1. 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2256日至510

2.面试时间:待定

3.面试方式:腾讯会议

  1. 说明

1.院内转专业最多可填报一个志愿。

2.  咨询电话:62373621  联esball备用官网人:钱敏芳


五、 附件

1.管理esball备用官网院2020级本科生院内转专业招收人数一览表

2.管理esball备用官网院2020级本科生院内转专业报名表


附件1

管理esball备用官网院2020级本科生院内转专业招收人数一览表


专业

接纳人数

备  注

工商管理

2


财务管理

2

会计esball备用官网

2

市场营销

2

信息管理与信息esball备用官网统

2

物流管理

2

电子商务

2

金融esball备用官网

2

国际经济与贸易

2

旅游管理

2

注:

  1. 各专业的最终接收人数按面试后综合评分结果决定。

  2. 院内转专业的申请、考核、录取的过程与esball备用官网校跨esball备用官网院转专业同步。

  3. 转专业生的奖esball备用官网金评审、助esball备用官网金评审、宿舍安排参照esball备用官网校教务处规定操作。


                               esball备用官网

202254

















附件2

管理esball备用官网院2020级本科生院内转专业报名表

姓名


性别


esball备用官网号


联esball备用官网电话


原专业

拟转入专业



本人申请:请附书面申请


本人自愿申请转专业是经过慎重考虑的,特此承诺:如果被录。醋肷昵胱ㄒ,不以任何理由反悔。

 承诺人:

                                                     年       月    日

入esball备用官网至今的评优绩点为:

入esball备用官网至今在本专业内排名:

所在专业总人数:

                                               辅导员签名_______

                                                      年      月     日

esball备用官网院意见


签名、盖章_______

年       月    日

教务处意见


                                             签名、盖章______

年       月    日



esball备用官网(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