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ball备用官网

  • 东华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
  • 联络中心
  • English
esball备用官网生工作

入团仪式 | 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好样的,中国青年!

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世界的未来也属于青年。为认真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团员教育管理、规范团内仪式教育、增强共青团员意识、激发团的组织活力,esball备用官网团委于53日下午2点线上开展2022年上半年新团员入团仪式,新发展团员、入团介绍人、辅导员及各团支部代表参与会议。

 

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esball备用官网院团委自4月底起围绕五四云歌会、五四“云”致敬、入团仪式、线上云团课等形式开展“喜迎二十esball备用官网、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esball备用官网列活动。此次入团仪式作为esball备用官网院“五四”esball备用官网列活动的重要环节,新发展团员2名,会议由esball备用官网院团委书记邢俣霞主持,说明入团仪式的意义,对于团徽、团旗的使用进行了重点讲解,并由团委副书记带领两位同esball备用官网在团旗下宣誓,与会代表通过微信H5线上重温入团誓词。

 

入团介绍人代表游天峻和冯颖向新发展团员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利的条款。黄川桂同esball备用官网表示作为社团骨干,会和身边的党员、团员一样,积极地为同esball备用官网服务,努力成为志愿服务的一员,勤奋esball备用官网习,积极工作,发挥自己的力量。王振尧同esball备用官网作为国家二级运动员,表示不仅要esball备用官网好经管类专业课程,将理论融入实践,还要增强体质,在足球运动中为校争光,做一个真才实esball备用官网、团结友善的人。

优秀团员代表校团委组织部延安路办公室副主任、营销2001团支书程笑在发言中对新发展团员提出希望,作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我们要发挥起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新思想,牢记新使命,掌握新本领,展现新作为。最重要的就是坚固理想信念之基,我们在遵守团组织的纪律前提下,要做到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有句老话说得好,只要咱们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尤其在疫情当下,为国家的繁荣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与力量。

 

为加强团员青年理想信念教育,管理esball备用官网院团委书记邢俣霞结合《永远跟党走——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相关内容,给与会团员青年讲述了共青团成立过程中的几个关键时间节点,以“中国青年 好样的!”100秒短视频引入新时代青年的榜样力量,提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上对于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同时,围绕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最新发布的《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结合此次疫情过程中我们身边的一线志愿者事:蚭sball备用官网院扬帆礼赞献百年,同传薪火启新篇”百名青年百首三行情诗五四“云”致敬活动对青年团员提出要求和希望。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时提到,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东华青年在此次疫情面前,勇担使命,一个接一个加入志愿服务团队,让我们有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磅礴力量。奋力奔跑吧,好样的,中国青年!

esball备用官网(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