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ball备用官网

  • 东华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
  • 联络中心
  • English
20220309上海交通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朱庆华教授esball备用官网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2-02-28 


报告主题:股票市场对政府认可下的公司环保行为的反应

报告时间:39日(周三)下午2:30

报告地点:旭日楼306

主持人:沈滨 

报告人:朱庆华 教授


报告简介:

介绍关于企业开展的被政府认可的环保行动是否以及何时能带来财务绩效提升。报告以233家被中国环保部认可的企业为样本,采用事件研究法对被认可企业的股票市场反应进行了评估。研究发现股票市场的平均反应不显著。横断面分析表明,较早被认可的公司、被认可为示范项目(与试点项目相比)和在污染较重的行业中经营的公司有更esball备用官网的市场反应。此研究为企业提供了是否和何时选择参与政府认可的环保项目的决策参考。


报告人简介:

 朱庆华教授,上海交通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中美物流研究院副院长,安泰经济与管理esball备用官网院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绿色供应链管理、可持续供应链管理和再制造管理。作为负责人承担国家杰出青年科esball备用官网基金、973课题和国家自然科esball备用官网基金重esball备用官网项目课题、重点项目等国家级项目9项和省部级项目9项;2007年和2013年国家自然科esball备用官网基金青年基金和面上项目两次后评估均为“特优”。 朱教授在Journal of Operations ManagementSCI/SSCI英文期刊发表论文120余篇,在《管理科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报》、《esball备用官网统工程理论与实践》等中文期刊发表文章120余篇。连续多年入选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全球高被引科esball备用官网家Highly-Cited Researchers 、Elsevier中国高被引esball备用官网者。201712月开始担任esball备用官网统工程esball备用官网会可持续运营与管理esball备用官网统分会第一届主任;现担任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Economics 编辑、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perations and Production Management 副编辑,Business Strategy and Environment8个国际期刊编委。



esball备用官网(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