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ball备用官网

  • 东华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
  • 联络中心
  • English
20211118上海财经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孙琦教授esball备用官网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1-11-16 


报告主题:消费者与企业决策的量化研究

报告时间:1118日(周四)上午10:45

报告地点:旭日楼511

报告人:孙琦教授

主持人:杨帅 副教授


报告简介:

 我国经济发展模式转型、国际政治经济环境变化、国内社会经济领域改革等一esball备用官网列重esball备用官网变革为消费者和企业决策的研究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研究视角和更加丰富的研究问题。同时,经济数字化转型也为相关研究提供了丰富的研究机会和数据。本次报告将从上述视角总结近期国际国内相关的高水平研究,在此基础上介绍报告人近期的一些研究成果。


报告人简介:

 孙琦,上海财经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商esball备用官网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市场营销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主任,《营销科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报》编委;入选2021年度教育部“青年长江esball备用官网者”和2021年度上海市“曙光计划”;研究方向为企业与消费者决策的量化分析;在《Management Science》、《Journal of Marketing Research》、《Journal of Marketing》、《南开管理评论》、《管理工程esball备用官网报》等国内外一流esball备用官网术期刊上发表论文十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esball备用官网基金等科研项目5项。





esball备用官网(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