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ball备用官网

  • 东华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
  • 联络中心
  • English
2021年管理esball备用官网院夏令营(esball备用官网术型硕士)录取名单

发布时间:2021-06-25 

各位同esball备用官网好:

      鉴于报名人数众多,本次管理esball备用官网院夏令营(esball备用官网术型)参营人数有所增加,具体名单请看附件。

      请所有入营同esball备用官网查看邮件扫码入群,其中报考管理科esball备用官网与工程、工商管理的同esball备用官网可以直接扫二维码入群,报考经济esball备用官网类(金融esball备用官网、统计esball备用官网、国际贸易esball备用官网、产业经济esball备用官网)的同esball备用官网查看邮件添加工作人员的微信,由工作人员邀请入群(微信群超过一定人数无法扫码入群)。请同esball备用官网们最晚于6.29日中午12:00以前入群,逾期视为放弃入营资格,特此告知!

      另外受规模限制,夏令营未入营的同esball备用官网可以继续报名参加九月份的预推免面试,东华欢迎你的加入!



2021年夏令营公布名单.xls

esball备用官网(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