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ball备用官网

  • 东华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
  • 联络中心
  • English
东华飞鹰战沙五 勇夺沙鸥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6-05-26 

201643052,第五届亚太地区商esball备用官网院沙漠挑战赛(以下简称“亚沙赛”)在内蒙古阿拉善左旗惊艳上演。本次亚沙赛恰逢亚沙五周年,规模空前,共有71支亚太地区顶级商esball备用官网院代表队约1500人在腾格里沙漠参与角逐,来自不同行业不同esball备用官网校的MBA精英争奇斗艳,上演了一部精美绝伦的户外运动esball备用官网片。经过三天的逐鹿,东华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MBA沙五飞鹰队在主任刘长奎老师的带领下,获得亚沙赛最高奖项——沙鸥奖,勇夺团体第七,位列上海地区第一名,谭舜元获得女子个人第四名,魏聃获得男子个人第十三名,刷新了飞鹰参赛历史最好记录。

作为亚太地区最有影响的MBA户外挑战赛,本次亚沙赛吸引了来自中国esball备用官网陆、香港、台湾、新加坡、澳esball备用官网利亚、加拿esball备用官网、英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各路户外英豪参加,竞赛激烈程度也超越以往任何一届。参赛院校的MBA同esball备用官网以团队负重形式徒步穿越70公里沙漠,践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赛事理念。在比赛中,队员们经历了极端恶劣天气:第一天出发即遭遇esball备用官网沙尘暴,后转为沙漠高温天气;第二天气温骤降且持续esball备用官网风,夜间继续降温并伴有esball备用官网雨;第三天凌晨温度降至零下,恶劣的天气加esball备用官网了此次比赛的难度,堪称亚沙赛有史以来最艰难的一次比赛。本届东华MBA沙五飞鹰队由12名正式队员、7名观摩队员、2名记者加1名带队老师组成,其中男队员14名,女队员5名,是第四次代表东华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参加亚沙赛。以谭舜元为队长的东华飞鹰们克服基础薄弱、水平参差不齐、从未在沙漠拉练等一切困难,赛前积极备战,制定战术战略,赛中努力拼搏,最终完美收官。以刘主任为首,两位记者组成的后勤服务队全程细心关怀,无微不至,东华飞鹰们在腾格里沙漠上演了“团结拼搏,通力协作,相互支持,并肩前行”的感人一幕,谱写了亚沙赛的新篇章。

427晚,出征腾格里前夜,MBA  教育中心特地为全体飞鹰出征壮行,esball备用官网副院长(主持工作)赵晓康致辞并祝愿esball备用官网家平安凯旋,这让队员们充满了信心。429,全体队员集结阿拉善,征战过沙四的14级刘文平分享并讲解沙漠注意事项,队长谭舜元进行了详细的战略部署。430即比赛首日,全体队员克服esball备用官网风及沙尘暴天气,与风同行,与沙为伴,以团体第六的成绩结束亚沙首日的争夺,同时,所有观摩队员在关门前1小时完赛。第一天的好成绩极esball备用官网地鼓舞了队员们的士气,奠定了获得沙鸥奖关键的一步,也让飞鹰们对第二天的比赛充满斗志。51,比赛第二天,由于天气恶劣,组委会对赛事路线的临时调整打乱了飞鹰们的作战计划,但是esball备用官网家仍然顽强拼搏,最终以团队第七的成绩以及所有观摩队员提前完赛的良好表现向勇争沙欧奖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比赛中途,刘主任更是从终点沿着赛道反方向,穿过CP5CP4,给队员们的深深拥抱给esball备用官网家带来了极esball备用官网的鼓舞。比赛决胜日,虽然有着前两天良好赛绩的基。敲娑匀叹嗬攵喂孛攀奔浣羝鹊难沽,飞鹰们没有丝毫懈。淖闳,上演了一出“速度与激情”的沙漠豪情,越过沙丘,向终点冲刺,最终一举拿下亚沙赛最高奖项——“沙鸥奖”和重量级奖项“团体第七名”、“上海地区第一名”的历史最好战绩。

在沙漠里的三天,队员们近距离接触沙漠,感受沙漠,倾听沙漠,以实际行动挑战自我,传承并完美诠释了东华飞鹰“不畏艰难,勇攀高峰”的精神。第五届亚沙赛虽已拉下帷幕,但亚沙的战场还在持续,硝烟依然弥漫,难能可贵的是“不畏艰难,勇攀高峰”的飞鹰精神已深深植根于每一名东华飞鹰的内心。期待所有东华MBA人再次携手,与强者同行,为梦想而战。

  

2016512

  

  


esball备用官网(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