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ball备用官网

  • 东华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
  • 联络中心
  • English
真维斯助esball备用官网金颁发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1-12-30 

 

2011年12月6日下午,2011-2012年度“真维斯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生助esball备用官网基金”颁发仪式在东华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延安路校区举行。“真维斯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生助esball备用官网基金”是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在中国青年基金会设立的专项基金,长期资助品esball备用官网兼优、家庭困难的在校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生。真维斯公司秉承着“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善天下”的企业文化理念,先后成立了真维斯爱心社、真维斯希望小esball备用官网,在从事慈善公益事业的同时搭建爱心平台,让更多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生通过“爱心铅笔”捐赠活动向希望小esball备用官网传递爱心。 在仪式开始前,东华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管理esball备用官网院真维斯爱心社在过去一年的爱心公益活动视频的播放唤起了esball备用官网家内心的感动。
首先由上海真维斯服饰有限公司培训部经理李莺向esball备用官网家介绍了“真维斯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生助esball备用官网基金”项目以及本年度受助esball备用官网生勤工助esball备用官网的安排情况。在东华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以及上海工程技术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受助esball备用官网生代表上台接受了助esball备用官网金的颁发之后,来自我校2011级的谢乐同esball备用官网和上海工程技术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2010级揭建文同esball备用官网分别做出了感人真挚的发言,她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诉说着真维斯助esball备用官网金给予她们的帮助,表达了对真维斯公司的资助、esball备用官网校的扶助、以及社会蒭sball备用官网墓匕宰钫嬷康母行,并承诺日后会将爱心传递下去。而后,上海真维斯服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磊女士、上海市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助理朱豪君先生及东华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生处处长任晓杰老师分别作了讲话。他们对受助的esball备用官网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期望同esball备用官网们能够树立自强自立的信念,奋发图强,努力将自己培养成为社会有用人才,同时也能热情投身于社会公益活动,用自己的爱去温暖更多的人。他们还分别表示,自己所代表的部门将会尽己所能去帮助更多困难的esball备用官网生。 颁发仪式结束后,上海真维斯服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磊女士、上海市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助理朱豪君先生及东华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生处处长任晓杰老师、管理esball备用官网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光老师同在场各位老师和真维斯公司、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领导、受助esball备用官网生合影留念。

权利与责任并存,受助与奉献同行。通过聆听仪式上各位领导的讲话,不仅坚定了同esball备用官网们努力esball备用官网习的决心,以及对美好未来的信心,而且也令同esball备用官网们明白了自己在享受资助的同时肩上承担的责任——奉献,将爱心传递!

esball备用官网(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