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ball备用官网

  • 东华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
  • 联络中心
  • English
东华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纺织经济与管理研究中心教师获2011年度“中国纺织经济论文奖”

发布时间:2011-12-30 

 

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原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纺织经济论坛于20111211在武汉纺织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召开。参加会议有来自全国重点纺织高校的师生及企业家代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为该次论坛的召开在全行业开展了2011年度中国纺织经济论文的广泛征集和评审工作,从一百多篇论文中共录用论文66篇。经过专家的两轮盲审,其中31篇获得2011年度“中国纺织经济论文奖”,包括一等奖3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8篇、优秀奖15篇,由于评审程序严格、慎密、公平,因此获奖论文水平可信度高。

我校纺织经济与管理研究中心李廷副教授和国际贸易研究生李玉楠的论文《中国纺织产业区域转移与国内竞争环境评价——基于136家纺织企业调查问卷的分析》获得优秀论文一等奖,硕博研究生陈悦和陶菁的《中国纺织服装出口的动态增长比较研究——马尔可夫转移矩阵的应用》获得二等奖,另有三等奖及优秀奖各一项,在所有院校中名列前茅。李廷和顾庆良代表我校获奖作者作了演讲,汇报了研究成果,受到与会者的好评。我校的研究论文针对纺织产业实际,基于第一手数据的分析对当前中国纺织产业的调结构、转方式,对纺织产业的升级、稳中求进、实现新一轮增长有指导意义,反映了我校在纺织产业经济管理以及纺织服装国际贸易的研究水平。

首届中国纺织经济论坛2007年在我校举行,东华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是此项盛会的发起和创办单位,迄今该论坛已成功举办五届,成为中国纺织经济管理研究领域的年度行业盛事。

 图为李廷副教授在esball备用官网会做主题发言

 

                                                                                                                            撰稿:顾庆良

esball备用官网(上海)工程有限公司